【王喻】不愿醒来——七夕番外

黄少天对于自家队长在新赛季即将开始之前还有精力跑到B市和王杰希过七夕的行为表示了大大的不满,为此他在职业选手的qq群里刷了好一阵子屏。

距离喻文州苏醒当晚和王杰希一起在媒体面前坚决声明立场并引起轩然大波已经过去快一年了。 二人当时坚决声明立场的发言一度让社会各界动容,也为后来大家逐步接受这一恋情打下基础。

“就算现在社会无法接受,我们也不会妥协或放弃。这是我们的私事。作为职业选手我们两个都问心无愧,而在生活中,我们和每一个人一样拥有追求幸福的自由。不要求大家祝福我们——事实上即使是反对意见我们也不会在意。如果还有这样的威胁到人身安全的事情发生,我们也会像这次一样,用法律来制裁。比赛我们会好好打,恋爱我们会好好谈。就是这些,谢谢大家。”

“我要说的和王杰希一样。”喻文州还躺在病床上,和坐在一旁王杰希十指相扣,笑容灿烂地望着镜头。

新闻一报道出来,祝福的反对的谩骂的,什么反应都有,记者又采访了许多职业选手,对此事联盟内倒是祝福声较多。 尤其蓝雨和微草的队员,发言概括起来就是,希望队长可以幸福。

随着时间流逝, 除了王喻二人的粉丝,其他人对这件事的关注也慢慢淡了下来。而这两人的粉丝们,看着自家大神恋爱中幸福的模样,祝福的态度终究站了主流。
再加上两人平时腻歪得不行,赛场上打起来却是毫不手软,俱乐部的高层一看战绩也不受影响,最后也是放下心来。

好在两人都很低调,在众人面前极少大张旗鼓地秀恩爱,所以对于这一对儿大家还是看得蛮顺眼的。

而私下里,则是腻歪得让和他们俩交好的人大呼闪瞎眼。

其中受害较深的就有,黄少天。

“你们知道吗知道吗知道吗!队长为了和那个王杰希过七夕,居然买了机票连夜飞到B市去了!!!还给不给单身狗一条活路啊!!!气死我了!不能我一个人被秀!我得发出来给你们看看!”
说着还配上了他收到的来自喻文州在b市机场和王杰希的合照。

随之而来的是一波表示被闪瞎眼了的队形,讲了一大堆玩笑话,还有几个人@了他们,要他们出来看看给大家造成的伤害有多严重。

对此闹剧,当事人表示——没看见。

此时已是凌晨,王杰希开车接喻文州回他自己住的地方。

也不是第一次来了,打开门喻文州就轻车熟路地换上属于自己的拖鞋,把带来的背包搁在卧室里——他连行李箱都不用带,这里有他用的牙刷毛巾,甚至还有几套他放在这里的衣服。

王杰希去厨房煮了一碗面,给晚饭都没有吃的喻文州垫垫肚子。

一个多月没尝到王杰希的手艺了,喻文州坐在那儿安安静静地一口接一口,没多大功夫就吃得干干净净。

抬起头来看见坐在对面的王杰希注视着他,眼睛里全是温柔。

“好吃吗?”
“好吃。”
“那就多吃一点。”
“嗯。”
两个以高智商著称的人此时的对话可谓是毫无营养
窗外是万家灯火,挂钟的时针指向了一。
已经是七夕节了。

吃完了东西俩人坐在沙发上看电视,节目是什么已经不重要了,陪着自己一起看电视的人才是最重要的

“王杰希。”
“嗯。”
“七夕快乐。”
“你也是。”

喻文州闭上眼睛,回想起过去发生的那么多事情,显得此刻更加珍贵。
他伸手去握王杰希的手。

“我爱你。”

王杰希愣了愣,一时间对喻文州罕见的直白没有反应。

片刻他用力回握住喻文州的手,力度和每一次回握他一样大。
“我也爱你。”

说完这话,向来波澜不惊的魔术师大大脸红了起来。

喻文州只是笑,装作自己没看见。

大概他不知道的是,自己的脸比王杰希的红多了。
——————————————————END
大家七夕快乐!!!
到这里为止《不愿醒来》就全部结束啦!
喜欢的话给个小红心吧!
谢谢!

评论(3)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池安 | Powered by LOFTER